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港口集团携手中信产业基金共同谋划大健康产业布局

2017-03-16 09: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近日,河北港口集团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产业基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延伸投资领域,拓宽投融资渠道,共谋多元化发展。

根据协议,河北港口集团向中信产业基金管理的资产配置专户投资20亿元,作为合作启动项目,并与中信产业基金进一步探讨基金项目合作,扩大基金合作规模和范围,尝试共同发起设立新的股权投资基金,加强股权投资研究与投资管理方面的合作,建立股权投资市场研究信息和成果共享机制。双方还将探索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健康养生等领域合作,共同谋划大健康产业布局。同时,依托秦皇岛港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秦皇岛丰富的旅游资源,共同打造高端精品旅游品牌。

中信产业基金是从事PE基金管理业务的专业公司。此次合作,有利于河北港口集团加快由传统港口运输企业向“主业突出、相关多元”的综合性企业转型。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