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地铁2号线大戏院站主体工程施工 南北向建议绕行

2017-03-16 18: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任学光 实习生吕若汐)今天,按照石家庄轨道建设规划要求,地铁2号线大戏院站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工期至2019年6月底,工期两年零三个月。施工期间,将围挡封闭建设大街(国防科工委门口至石家庄市供销社贸易中心门口)段现状机动车道进行施工,其中,裕华路范围内不进行围挡。

今天上午,笔者来到建设大街与裕华路交叉口,发现裕华路南北两侧的建设大街中间区域已经设置了围挡,围挡东西两侧的非隔离带、便道以及部分广场进行下沉改造形成临时路供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双向通行,其中,南、北两口均保证5条进口车道和3条出口车道,由于围挡占用建设大街中间机动车道,南进口左转车道设置在围挡西侧,北口围挡西侧保留1条由南向北出口车道。

“平常都是3个交警指挥交通就可以,因为要修建铁路,设置了围挡,交通比较拥挤,所以今天又增加了3个人。”石家庄桥西交警大队八中队乔指导员介绍说,施工围挡设置后,建设大街南北方向的交通状况十分严峻,不容乐观。“目前建设大街向南方向已经堵到蓝天医院附近,而向北方向已经堵到范西路附近了,下午的话打算把待转区向前提一些,这样路况也会好一些。”

同时他提醒,由路口南向北方向通行的公交车车体较大,左转时需要借用围挡东侧的直行车道,过往车辆注意让行。由于建设大街南北双向出现较长排队压力,平行的休门街路段车流量也随之增大,休门街路边停车场暂时停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