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会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一行

2017-03-17 08:5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5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在邯郸市会见了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宗申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左宗申一行。

王晓东代表河北省政府对大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省情况。他说,白俄罗斯与中国有着非常良好的传统友谊,近年来与河北经贸合作呈明显增长态势,这次河北宗申白俄罗斯大型高端农机装备产业园联合收获机项目新工厂的开工建设是一个新开端,河北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该项目。同时,希望双方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在农产品加工、医药产业、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会见中,王晓东邀请白俄罗斯组团参加今年的“5·18”国际经贸洽谈会,他表示,河北愿与白俄罗斯地方政府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更好地延续和发展中白友谊。

鲁德大使感谢河北对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展更紧密更融洽的交流合作。他表示,白俄罗斯还有很多有实力的企业,有很多符合河北需求的农副产品,他愿意为双方经贸合作牵线搭桥。目前,中白工业园已经建成,欢迎河北企业入驻园区、共谋发展。同时,希望加强与河北的人文交流与合作,推动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