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大爷遇“远方侄子”登门拜访 借走钱后“失踪”

2017-03-17 10: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添伟、李凯记者李家伟)“远方侄子”突然登门拜访,唠完家常后借走3000块钱便杳无音讯了。日前,沧州市区的王大爷就这样被骗了钱。

3月8日17时左右,家住沧州某小区的王大爷刚踏出家门,一个30多岁的男子迎面走来,张口就喊:“三伯,您要出门啊?”王大爷有些懵。男子说:“您不记得我了?我三娘在家吗”?王大爷一听是自家亲戚,就赶紧将他让进屋。王大爷喊出老伴儿来,老伴儿只模糊记得远方确实有个侄子,可想不起来长啥模样了。

三人互相寒暄了几句,男子皱着眉头告诉老两口,他在沧州和别人发生纠纷,人家把他车扣了,已经给了对方3000元钱,还差3000多元,市区没有别的亲戚,他只能向三伯求救了。老两口一听,侄子急用钱,碍于情面,便拿出家中3000元现金给了他,男子接过钱道谢后,还留下了电话号码,说回家拿了钱就回来还,然后就急匆匆地出了门。男子走后,老两口觉得不对劲儿,就赶紧给远方亲戚打电话,一问才知道,侄子根本就没有来沧州。这下王大爷急了,赶紧按照男子留下的电话打了过去,竟然是空号,老两口这才知道上了当,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到报警的沧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民警了解情况后,带老人到辖区派出所备案。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