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狼牙山 玻璃栈道 等你来挑战!

2017-03-17 10: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狼牙山观景台

高耸的狼牙山有气吞山河的壮丽和秀美

玻璃观景台

玻璃栈道是到观景台的必经之路

不坐缆车需要沿着这条阶梯一直向上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小燕)3月16日,燕赵都市报记者来到了狼牙山玻璃栈道,体验了高空漫步的心跳刺激。

狼牙山玻璃栈道搭建在山顶,完全以底部支柱支撑的玻璃栈道和玻璃圆台,更是挑战大家的勇气。这也呼应着“英雄山”和“狼牙竞秀”的景区印象。狼牙山玻璃观景台设计长度为5公里,将成为游客登山第二通道。游客经由栈道可直达海拔900米左右的棋盘陀附近。狼牙山玻璃栈道中间的悬空平台面积466平米。可容纳200余人 。

走在通往大景观台的玻璃栈道并没有让人太害怕,因为在通道处向下看去还不是悬空,但是惊险之路就此开启。来到了中间圆形的大景观台,悬在半空中的感觉让很多游客大呼刺激。有的手拉手寸步难行相互鼓励,有的扒着栏杆不愿再挪半步,也有的勇者欣然欣赏风景。其中一位脸憋得通红的美女告诉记者:“实在刺激啊,赶快让我回去吧!”

一阵风吹来,观景台会有轻微晃动,工作人员说:“这是正常的,玻璃观景平台主结构采用优质高强钢和高强钢索建造,台面采用多层水晶玻璃叠合而成,晶莹剔透,又坚固无比,您尽可以放心走上去。 ”狼牙山观景台,您可以坐缆车上来,但仍需爬山四十分钟,如果不坐缆车就得需要三个小时左右的爬山时间了。不远处的狼牙山五壮士纪念塔和观景台遥相呼应。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