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受火车调图影响 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票推迟开售

2017-03-17 10:4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实习生吕若汐)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服中心获悉,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将在4月中旬对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受此影响,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的旅客列车车票将推迟至3月21日起开始发售。

据悉,今年春运前,火车票预售期进行了相应调整,即通过12306网站、95105105电话、12306手机客户端订票的预售期从原来的60天缩短为30天;通过车站售票窗口、火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购票的预售期则由原来的58天改为28天。春运后,预售期也未立即调整,按此推算,昨日起,旅客就可通过12306网站、95105105电话、12306手机客户端购买4月14日的火车票了。

但昨日铁路部门突然发布新消息称,4月中旬,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将再次进行调整。受此影响,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的旅客列车车票将推迟至3月21日起开始发售。

此外,此次火车票预售期调整并不影响旅客购买清明小长假火车票。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