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图书馆将举办“中国梦—赶考行”报告会

2017-03-17 11: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佳薇)3月23日,是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日”。3月19日,石图讲堂拟举办“中国梦—赶考行”专题报告会,届时将有两场精彩讲座奉献给大家。

3月19日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主讲人杨默,讲座题目《毛泽东的“赶考”寓意》。3月19日下午2点半到4点半,主讲人李兵,讲座题目《当前中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习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解读》。此讲座属公益性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据了解,杨默是西柏坡红歌艺术团团长,中华绝技艺术团副团长。本次讲座杨默老师将从赶考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赶考精神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为使大家更好地理解赶考的寓意及赶考精神,将现场演出杨默老师主创的快书联唱《平山颂》和小品《赶考》。

李兵是国防大学教授,国防大学内参《高地》主编。为进一步宣传、解读习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本次讲座李兵教授将从“内部”与“外部”、“战争”与“和平”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另外,李教授还将现场回答听众有关国家安全的热点问题。

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