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海港区打造品牌示范园

2017-03-18 08:0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建平)近年来,秦皇岛市海港区科技局积极鼓励农业园区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以种植业、养殖业为支撑,引进新品种、推广新技术、示范新模式,提升园区基础条件,在科技项目资金支持和政策指导方面给予帮扶,打造品牌示范园区,使园区发展初具规模。

宝润生态园是海港区成功打造的一家农业示范园区,园区前身是荒山荒坡和砖厂废弃地,经过一期5年土地净化8年绿化美化,现在已成为以种植业和养殖业为基础,以农产品深加工和生态观光旅游为延伸的农业产业示范园,是秦皇岛农业旅游四星级单位、河北省优秀科普示范基地、秦皇岛市农业科技园区和海港区农业科技园区。园区重点发展农产品和农家菜体验店,在辖区已经享有较高知名度。

今年,秦皇岛市海港区科技局将继续以农业示范品牌为引领,重点打造和培育该区有条件的农业园区做大做强,做出成效。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