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卢龙5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复工

2017-03-20 07: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3月19日,卢龙县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签约、开工、复工仪式,总投资210亿元的5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复工,该县“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就此开始。

当日,投资5亿元的天然气利用、投资2.8亿元的生物有机肥、投资2.3亿元的新型建材等多个项目签约或开工、复工。同时,卢龙县还与中国建材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中国电子集团等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吸引了中国农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前来考察洽谈。

今年以来,卢龙县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力促卢龙经济开发区提档升级,着力引进和建设一批税收贡献大、产业关联度高、市场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

“本次活动有新兴产业项目21个,转型升级项目6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2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2个,特别是引进京津产业合作项目6个,无论投资规模、投资强度,还是项目结构,都体现了走新路的要求。”卢龙县县长安生宏介绍。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