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昌黎积极备战第二届省旅发大会掌上微信群 提升执行力

2017-03-20 09:0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张艳丽、刘艳丽)“领导放心,我们十里铺片区一定会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任务”……打开昌黎县筹备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各战区的微信工作群,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条条留言刷爆了屏,广大干部职工辛勤奋战在工作一线,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力攻坚第二届省旅发大会。

自筹备第二届省旅发大会以来,昌黎县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主动出击,充分发挥“5+2”“白+黑”精神,陆续开展道路规划设计招标、征拆安置、景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周边村庄面貌提升等工作。为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县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微信平台快速、及时的特点,建立“旅发大会总指挥部领导工作群”“旅发大会综合协调办公室群”“旅发大会东部战区指挥部”“旅发大会西部战区指挥部”“旅发大会黄金海岸战区指挥部”“旅发大会宣传组”等多个微信群。县级主要领导、各战区指挥长、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纷纷加入微信群,大家结合各自工作任务,在微信群中及时发布征拆进度、工作亮点等相关信息,大大提升了各项筹备工作的执行力。

随着各项工作的开展,该县各乡镇、各单位工作人员结合具体工作,每天不定时以文字、图片或视频等方式发布工作动态、交流工作心得、展示工作亮点。积极发布征拆政策、补偿标准等内容,使征拆一线同志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能在微信群里得到迅速的回应。同时,该县还利用微信群及时发布重要通知,增进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工作的协调与配合。

自各微信群建立以来,全县备战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工作的各项最新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得到了快速传达,让工作内容一目了然、一落到底。特别是各乡镇、各单位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各自对照任务表履行职责,集中精力真抓实干。截至目前,各个微信群共发布信息2600余条,提升了工作效率,鼓舞了士气斗志,成为该县顺利完成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的“掌中宝”。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