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卢龙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提升服务效能

2017-03-20 09:0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谭红香)近日,卢龙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正式启动,以思想解放凝聚发展共识,以作风整顿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思想不解放,前进无方向;作风不转变,事业难发展。我县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就是要统一干群思想、凝聚发展力量,向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目标发起冲锋。”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说。

从3月份开始,卢龙县开展为期半年的“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对标先进、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集中解决部分干部群众思想上存在的“庸”的羁绊、“僵”的束缚、“散”的倾向、“怕”的困扰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竞争意识、忠诚意识、学习意识。

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活动。通过“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实施“增比进位、事争一流”工程,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建立科学有效的问责机制,完善政绩考核评价体系。重点解决干部中存在的政治敏锐性不强、思想解放不够、工作标准不高、政策落实不到位、群众观念不牢、能力担当不足、艰苦奋斗精神欠缺、上下联动不够的问题,确保达到“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重点难点明显突破、基层群众明显受益的目标。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