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第二届“最美家庭” 102户家庭当选

2017-03-20 09:1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艺群、薛飞)近日,秦皇岛市第二届“最美家庭”评选揭晓,102户家庭获选“最美家庭”,其中刘玉芹、张新丽等11户家庭被授予“最美家庭”标兵户荣誉称号。

为讲好家庭故事、传承优秀文化,秦皇岛市妇联、市纪委面向全市147万女性和100多万个家庭,联合推出了“扬善美家风、创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并通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和综合评定等形式,评选出了102户“最美家庭”,并从中推选出了11户“最美家庭”标兵户。

近年来,秦皇岛市以“家风”建设为核心,以女性为主体,广泛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征集和“最美家庭”评选等活动,开办了家庭大讲堂,大力弘扬孝老爱亲、廉洁诚信、勤俭自强等家庭美德,在全社会唱响了弘扬民族文化、培树良好家风的主旋律。家风既是一种文明传承,又关系着党风、政风,影响着民风,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体现了家风传承的时代内涵,接地气、聚人气、树正气。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