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开展五大专项行动为文化市场“保洁”

2017-03-20 09:2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路)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政府获悉,去年以来,该市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深入开展“清源”“净网”“护苗”、打击侵权盗版和“秋风”等“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成效显著,确保了文化市场的稳定和规范有序。

“清源”专项行动中,该市加强邮政快递、公路铁路运输环节监控,对重点违禁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实行定向检测。“净网”专项行动和云盘专项整治中,该市通过设置关键词和人工巡查,加强对全市辖区内网站、论坛的监测,对云盘企业、网络直播平台、微领域,特别是因违法违规经营纳入黑名单的企业进行重点监测。活动中,发现30多家网站存在安全隐患,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清理各类违法信息3759条。

“护苗”专项行动中,该市严查校园内外侵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违规行为,严查出版销售使用盗版教材教辅案件。在打击侵权盗版专项行动中,严厉打击网络文学侵权盗版、APP侵权盗版等行为,规范网络广告,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打击版权有问题的出版物上架销售,并开展集中销毁活动,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8000余册(张)。“秋风”专项行动中,进一步清查各类非法报刊采编机构和非法互联网报刊,加大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力度。集中整治违法违规报刊,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报刊编辑出版机构。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