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农产品亮相北京农业嘉年华

2017-03-20 10: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 通讯员王琰琨)近日,第五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在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草莓博览园开幕。河北省以“冀在心田”为主题设置河北馆参加活动,突出“冀好吃”“冀好喝”“冀好看”“冀好玩”四个板块,精选了具有浓郁河北特色的优质农产品、休闲农业资源,集中河北农产品区域品牌、美丽乡村、田园风光、农耕文化和节庆民俗等元素,打造了一个集科普、教育、娱乐、文化、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综合体验区域。

为充分利用北京农业嘉年华的展示平台,突出宣传河北整体农业产业品牌形象,河北省还组织了馆陶粮画、蔚县剪纸、衡水内画、威县土布纺织等国家级、省级非遗代表产品进行现场展演互动。河北馆还专门设立了河北休闲农业展示区,涵盖了河北省80多个休闲农业精品景点。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