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燃气将筹资百亿元 为邢台80万农户进行“煤改气”

2017-03-20 11:2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苏立强)日前,邢台市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签署《邢台市能源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由该公司筹集专项资金100亿元,三年内在邢台市分三期进行80万户农村用户煤改气工程,以有效降低散煤污染,实现空气质量大幅改善。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能源服务企业之一。2016年,该公司承建的内丘县煤改气项目,累计投资8000余万元,完成管网安装1万余户,取得了良好成效,为邢台市环境治理提供了合作典范。为全面落实“气化邢台”战略,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邢台市环保局多次协调、联系和考察,最终促使双方达成合作协议。此次大面积推行“煤改气”,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将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配合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邢台能源变革和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