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今年将完成旅游投资逾80亿

2017-03-20 11:2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日前从石家庄旅游委获悉,今年,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将重点瞄准大项目及新业态项目,年内将完成旅游投资80亿元以上,力争旅游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5%以上。

今年,石家庄市将进一步完善旅游项目库,确保入库旅游项目160个以上,并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引导对旅游重大项目和新业态项目的投资。建立旅游重点项目管理制度,筛选确定18个旅游综合体、旅游新业态、旅游小镇、休闲度假等重点项目,实施台账管理,确保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一批在建项目年内竣工投入运营,加快建设形成旅游产品新供给。

发挥“旅游+”综合带动功能,发展一批旅游新业态项目。今年,石家庄市将重点瞄准京津市场,大力发展自驾游、康养游、文化游、红色游、乡村游、工业游、商贸游、体育游、研学游、会展游等新业态新产品。红色旅游方面,做精做强西柏坡,将西柏坡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将西柏坡美丽乡村片区打造成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典范。商贸旅游方面,完善提升勒泰中心等商业综合体的旅游服务功能,支持特色旅游商品进景区、商场超市及机场、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培育打造2至3家旅游商品购物基地。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