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园博园全国征集“衡水赋” 投稿截至4月10日

2017-03-20 10:0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3月17日,记者从衡水市文联获悉,为展现衡水地域和历史文化特色,全方位展示发展成就和衡水形象,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衡水赋”,所征集的优秀作品将在河北省园博园内以适当形式长期展示。

据了解,此次征文要求以“展现衡水地域文化特色”为主题,体现衡水气象、湖城特色与当地人文精神,富有强烈的时代气息,蕴含丰富的思想内涵。深入挖掘衡水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全面反映城市的地缘地貌、自然景观、人文风情和革命精神,突出历史底蕴和文化元素。采用文赋体裁,体现“赋”的特色,文体规范,篇幅原则上不超过1500字,文后附必要的注释。

投稿时间截至4月10日,参赛人员可将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到hswenlian@163.com,主题须标明“衡水赋征集”。附3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及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话、身份证号。具体事宜可咨询衡水市文联郝女士,咨询电话:0318-2023589。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