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出境游交保证金?尽量选这28家旅行社

2017-03-21 10: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宗苗淼)不少游客在出境游时,被告知要交0-10万元的出境游保证金。到底交不交?交多少?还有些游客心里会想:“既然你不信任我,怕我滞留,我还不信任你旅行社呢,你要是不还我咋办?”而以上问题,不会在以下28家旅行社中出现。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旅发委获悉,其已公布首批、已签订出境游保证金第三方托管协议的旅行社名单。截至2017年3月15日,签订三方托管协议,并承诺采用银行托管,旅行社、游客、银行三方协议形式收取出境游保证金担保的旅行社,共计28家,分别为:河北省中旅、河北省东方国旅、石家庄国旅、河北辰光国旅、河北康辉国旅、河北海外国旅、河北锦华国旅、河北光大国旅、石家庄春秋国旅、河北百事通国旅、河北省中青旅、河北连洋国旅、河北众信国旅、河北风情国旅、河北金凯国旅、河北青年国旅、同程国旅石家庄分公司、同程国旅石家庄第二分公司、北京尚途国旅石家庄分公司、北京途牛国旅石家庄分公司、同程国旅石家庄桥西分公司、北京和平天下国旅石家庄分公司、同程国旅石家庄裕华分公司、同程国旅石家庄万达分公司、北京凯撒国旅石家庄分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南京途牛国旅石家庄分公司、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石家庄市旅发委旅游质监所提示您:旅游者在参加出境旅游团时,如需交出境游保证金,应主动选择银行托管方式缴纳出境游保证金,以保障资金安全。如遇出境游保证金不能按约退还的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已经签订出境游保证金第三方托管协议的旅行社,约占石家庄出境旅行社及出境社分社的总数的40%。此后,石家庄市旅发委还将公布第二批。旅行社可自行选择合作银行签订托管协议。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