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家长大意弄丢孩子书包 公交司机捡到亲自送还

2017-03-21 11: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珂)3月20日早上,石家庄市民石先生在送孩子去幼儿园时,一时大意,将孩子的书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幸好被司机及时发现,并将包送回了幼儿园。

当天8时左右,13路车长王林在终点站进行检查时,在车后门附近的座位上发现了一个红色的米奇书包。王林将包带回了站务室,线路长刘学朋和他一起打开书包寻找失主的线索。可他们发现,书包里只有一条黑色的裤子和一个粉色的小水杯,并没有其他能提供线索的物品。大家只能暂时保存书包,等待失主主动前来寻找。可半个小时过去了,仍不见失主领取。车长王林再一次打开书包寻找线索,这次他惊喜地发现,粉色水杯上写有幼儿园的名字和孩子的名字,王林和线路长商量过后决定自己将包送至幼儿园。

10时左右,13路车队接到了失主石先生打来的感谢电话,石先生说由于今天早上堵车比较严重,路上耽搁的时间比较多,担心孩子上学迟到,车到站后他就着急抱着孩子下车,直到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他才意识到把孩子的书包给丢了。“王师傅还亲自给送到幼儿园去了,真是个热心肠,非常感谢!”石先生在电话那头说。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