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火车站广场改造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2017-03-21 11:4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衡水电(记者焦磊)3月19日,记者从衡水火车站获悉,由于火车站广场改造,即日起所有车辆禁止在广场停放,建议驾车去往火车站广场的市民,选择其他路段绕行。另据了解,公交8路、22路在此期间,将不再进站,其他车辆在车站实行即停即走不再长期侯客。

据了解,火车站改造完毕时间将另行通知。

另外,衡水公交车因火车站广场改造,由火车站发出的车辆,经站前路-红旗大街-和平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包括2路、3路、4路、5路、9路、10路、12路、14路、15路、17路、19路、23路、25路、31路)(其中,6路运行路线:站前路-红旗大街-新华路;26路运行路线:站前路-红旗大街-胜利路;13路、18路:站前路-红旗大街);8路、22路不再进站,乘客上下车地点在站前路协和医院附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