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间市爱心募捐27000余元救助患病二胎妈妈

2017-03-21 20: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郭静、郭志恒)近日,河间二胎妈妈张玉芳突发心脏病却无力救治的消息,牵动了不少人的心。3月18日,河间市计生协、河间爱心妈妈团和河间市政协爱心团为张玉芳送去27622元救助款。“谢谢好心人的帮助,我一定把大家的爱心带到玉芳身边,让她鼓起生活的勇气。”张玉芳亲属感激地说。

2015年,河间市尊祖庄乡臧白计村张玉芳怀上了第二个孩子。可是,就在生完孩子一个月后,张玉芳突然呼吸困难、身体不适,最终确诊为围产期心肌病。据了解,这种疾病治疗难度大、周期长、费用高。目前,治疗已花光了这个家庭所有的积蓄,后期心脏起搏器植入更是需要十几万元费用。为了治病,张玉芳的两个孩子已被送到亲戚家抚养。

河间市计生协会知道消息后,联合河间爱心妈妈团和河间市政协爱心团组织了“爱心募捐 生命接力”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不到三天便筹集善款27622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