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抢抓机遇开拓创新 谱写推进法治河北建设新篇章

2017-03-22 11: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3月21日,河北省法学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选举增补省法学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当选为省法学会五届理事会会长,并对全省法学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董仚生要求,各级法学会和各研究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指示要求,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自身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大局,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在法学研究、立法论证、法律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着眼增比进位抓创新,推动法学会工作开拓进取。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聚集优秀法学法律人才,努力建设在京津冀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新型法治智库,为法治河北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董仚生强调,省、市、县委政法委要切实加强领导,把法学会工作与政法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为法学会工作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更加到位、更加精准的保障。全省各级法学会、各研究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力谱写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河北建设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