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批“廊坊好市民”受表彰

2017-03-22 11: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正 记者解丽达)“只要我有能力,就一定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前不久,在第一期“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上,获得“廊坊好市民”称号的霸州客运司机刘佳伟谈了感想。

此次活动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明办、廊坊市创城办共同主办。获得此次“廊坊好市民”荣誉称号的市民,有在冰河救人的货车司机张金山、陈明明;有爱心接力免费搭乘尿毒症患者8年的车主贾兵兵、刘佳伟;有将18万元现金物归原主的出租车司机闫长河;有仅凭一双手从3吨垃圾中找出居民“救命钱”的环卫工人常胜云;有为坠楼小女孩儿连夜捐款10万元的侯振国爱心团队。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介绍,“廊坊好市民表彰命名活动”每两个月举办一期,将在廊坊持续展开,目的是要在社会上树立一批来自基层群众身边的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好市民榜样,最终实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