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德州城市候机楼30日启用

2017-03-22 12:1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实习生吕若汐 通讯员张红昱)3月30日,石家庄机场德州城市候机楼将正式启用。该城市候机楼将为当地旅客提供旅客直通车、航班查询、候车休息,未来还将增加机票销售、航空货运等服务。

据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德州城市候机楼位于德州市东风中路原德州汽车总站综合商业楼沿街1号门市。德州城市候机楼启用当天,石家庄机场往返德州的旅客直通车将开通运营,旅客直通车每天往返8个班次。石家庄机场发车从10:30到19:30四班次,每3小时一发,乘车地点为2号航站楼一楼。

据了解,德州城市候机楼将成为石家庄机场第12个异地城市候机楼,是继北京西站城市候机楼外第二个在省外设立的城市候机楼,德州旅客直通车也是石家庄机场继山西阳泉旅客直通车之后开通的第二条省际直通车线路。

此外据介绍,为进一步方便德州当地旅客出行,在直通车开通前3个月,石家庄机场推出德州旅客免费住宿政策,乘车旅客的出港航班时间是10时之前或进港航班时间在20时以后的,凭身份证、直通车车票、登机牌可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一楼服务柜台办理免费住宿手续,享受机场提供的一晚免费住宿服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