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4月辛集举行

2017-03-22 14:1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杜京彧)从辛集市政府获悉,4月14日至20日,2017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将在辛集市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主办,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体育局、辛集市政府承办。比赛分为肢体残疾组、智力残疾组、视力残疾组3个组别,以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单位报名参赛。

辛集是体育大市,在乒乓球、篮球等方面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该市将通过这次赛事,向全国展示辛集的体育文化软实力,展示辛集的形象。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该市将加快场馆改造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对体育馆和各项设施进行改造。严密组织赛事,协调好餐饮、住宿等各项事宜,做好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工作。做好美化城市面貌工作,对场馆周边进行整治装饰,对相关建筑物、广场、商户门脸进行美化、亮化。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