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一幼儿误食农药 交警辗转两家医院紧急护送

2017-03-22 14:55:38 来源:唐山晚报

近日,唐山市一幼儿在家中误食农药,在赶往医院途中,向执勤交警求助。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一路警车护送,短时间内赶到一家医院后又转至市妇幼医院,为患儿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8时10分许,交警六大队四中队民警正在园区道与开越路交叉口治理大货车违法行为,突然一辆白色捷达车停下,车内人员向民警求助。原来,车上的一名2岁多的孩子在早晨7时许误食农药,急需赶往一家医院救治。

民警立即将情况向上级汇报,并启动警车、打开警报,护送载有患儿的车辆沿南新道向医院疾驰而去。途中,民警打开警笛,在拥堵路段利用喊话器疏导交通。仅用10多分钟,民警便将患儿送到了医院。医生进行初步诊断后,要求患儿家属立即将孩子送到市妇幼医院救治。民警再次启动警车,用时5分钟,将患儿送到了妇幼医院,并协助家属将孩子送进了急救室。待患儿开始接受救治后,民警悄然离开医院,返回了工作岗位。(记者季男 魏伟)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