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南粤商会代表团到定州市考察

2017-03-22 16:47:41 来源:定州日报

3月16―17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南粤商会会长张敏一行来定州市考察,就清洁能源产业建设和南粤高科技产业园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定州市领导曹铂、贾晓鸣,老干部帅建军等出席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指出,南粤商会是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在南粤地区的重要机构,会员广泛、实力强大,在国内和国际上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与南粤商会开展合作,特别是建设南粤高科技产业园,有利于推动定州产业转型升级。定州将为南粤高科技产业园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良好环境和优惠政策,让双方的合作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敏表示,定州历史文化悠久,现代产业发达,城市功能完备,投资环境优良,南粤商会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产业园平台建设,把高科技产业、高附加值产品转移到定州来,助推定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