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017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开始申报

2017-03-22 21:3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日前启动,选拔名额为第一层次人选10名左右,第二层次人选100名左右,第三层次人选1000名左右。

2017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在全省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组织以及中直驻冀单位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中选拔,一、二层次人选一般从入选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相应的下一层次人选中推荐产生。

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省管优秀专家称号的,不再参加“三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的选拔。获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含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的,不再参加“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的选拔,符合条件的可参加一层次人选的选拔。

被确定的一、二层次人选,列入省级人才培养对象,由工程领导小组颁发证书。在四年培养期内,河北省财政向一层次人选每人每月发放300元、二层次每人每月发放200元工作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

入选“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认定为“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管理期内符合条件的,在申报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时,不占其所在地区、部门的申报指标(不含中直驻冀单位)。二层次人选,管理期内优先推荐选拔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三三三人才工程”各层次人选优先选派出国培训。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