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重大福利!河北10市免费WiFi覆盖区、账号密码公布!

2017-03-23 07:1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重大福利来啦,“ i-hebei”免费WiFi今年覆盖全省县级以上城市,目前,河北10市已实现免费WiFi部分覆盖,各市范围、账号密码在此,想蹭免费WiFi的河北人快来看↓↓

“ i-hebei”免费WiFi覆盖全省县级以上城市

河北正在开展i-hebei(爱河北)免费WiFi建设。计划2017年底实现全省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和免费开放。

县级以上城市主城区火车(汽车)站、机场、地铁站、医疗机构、行政服务大厅、开发区、特色小镇、图书馆、博物馆、公园、广场、体育中心、旅游景点游客休憩区等公共区域将实现WiFi全覆盖。同时,引导和推进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繁华商业街区、专业市场等商业场所和酒店,以及金融、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实现WiFi全覆盖。

石家庄

>>覆盖范围

主要覆盖新火车站、客运总站等8个交通枢纽站;二环内主要街道的830个公交车站;长安公园、水上公园、园博园等20个公园;民心广场、人民广场等7个广场;省医保中心、市行政服务大厅等45个办事大厅;万达金街、广安地下商业街等12条商业街区。

此外,正定县城、鹿泉城区建设进度相对较快,部分无线热点已面向公众开放。

>>使用方法

上网前,需要输入手机号码获得验证码,通过认证后可连“i-Shijiazhuang”。

邯郸

>>覆盖范围

主要场所热点分布:市行政服务大厅、城市主干道、宾馆酒店、文化体育场所。交通枢纽包括火车站、火车东站、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飞机场。公园广场包括丛台公园、龙湖公园、赵苑公园、滏阳公园、博物馆广场、邯郸大剧院、工人剧院广场、文化馆广场、人民路丛台广场、黄粱梦。旅游景点包括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朝阳沟、京娘湖风景区、响堂山风景名胜区、长寿村、太行五指山旅游区、古武当山、广府古城旅游区、七步沟、黄粱梦吕仙祠。

>>使用方法

邯郸城市免费WiFi采用“i-Handan”作为接入标志,用户进入热点区域后,搜索WiFi无线网络,出现“i-Handan”标识后,连接并打开浏览器访问,出现推送页面,输入手机号,利用手机短信即可完成首次注册认证,实现一次登录,全市漫游。

邢台

>>覆盖范围

按照规划和《邢台市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底邢台市还将实现县级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免费开放。目前,邢台市21个县市区均启动了免费wifi建设,其中沙河市、巨鹿县、新河县、威县、临西县、清河县等部分县市区已完成部分公共区域的覆盖。

除推动公共区域之外,接下来邢台市还将不断引导和推进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繁华商业街区、专业市场等商业场所和酒店等商业性服务场所实现wifi全覆盖。

>>使用方法

全市统一的“i-xingtai”免费无线局域网认证平台和运营服务平台,“i-xingtai”平台除了具备与省平台对接的功能,更能够与各县(市、区)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唐山

>>覆盖范围

>>使用方法

唐山城市免费WiFi采用“i-Tangshan”作为接入标志,用户进入热点区域后,搜索WiFi无线网络,出现“i-Tangshan”标识后,连接并打开浏览器访问,出现推送页面,输入手机号,利用手机短信即可完成首次注册认证,实现一次登录,全市漫游。

衡水

>>覆盖范围

主城区内行政服务场所、城区公交站点、交通枢纽、公园广场、文化体育场所、市域内主要旅游景点等六类主要公共区域设置WiFi连接点753个,基本实现了WiFi全覆盖。目前,市人社局办事大厅、交警办事大厅、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衡水火车站、衡水客运东站、市政府广场、体育休闲广场、中华公园、怡水公园、市体育馆、市图书馆、衡水湖景区等多处公共区域及部分公交站点的WiFi连接点已开通。

此外,各县市区也对无线WiFi进行了安排部署,武邑、冀州等县区已建成开通。

>>使用方法

用户只需首次注册登陆“i-hengshui”,经短信认证后,即可享受免费WiFi提供的网页浏览、资料查询、邮件收发、网上办事、即时通讯等多种网络信息服务,不必再为手机流量发愁。

沧州

>>覆盖范围

截至2016年12月14日,公共区域无线WiFi网络已免费开放的AP热点达300余个,已覆盖体育馆、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人民公园、南湖公园、狮城广场。年底前,我市中心城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及办事机构、商业机构、双创基地等、医院、旅游景点、公园、广场等、高等院校、公共场馆、交通设施、开发区、特色小镇以及渤海新区、黄骅、任丘、泊头、河间的主城区公共区域将基本实现WiFi全覆盖。

2017年上半年,完成县级以上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和免费开放;完成重点游客聚集区、3A级以上旅游景区、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使用方法

用手机搜索信号并连接到“i-cangzhou”无线网络,打开浏览器访问任意网址即可跳转至主页面,在出现的登录界面上点击“一键上网”,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免费上网了。

保定

>>覆盖范围

>>使用方法

在WiFi覆盖区域,用移动设备搜索无线局域网“i-baoding”,在点击后将自动弹出验证页面,市民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系统将会回复验证码,然后将验证码输入到页面指定区域,就可使用免费WiFi了。

廊坊

>>覆盖范围

城区八类公共服务场所建设无线WiFi,包括政府行政服务办事大厅;主要商场和超市经营区域;主要医院公共区域;主要旅游景点、公园;大专院校图书馆、宿舍、食堂区域;主要文化场所公共休息区;交通枢纽等候区;城市主要街路两侧商户等。目前,“i-Langfang”免费无线局域网已经开通42个重点场所,如市区时代广场、图书馆等,安装5120个热点(AP),为5.8万个用户提供了免费WiFi服务,还有约6000个AP正在建设。目前,“我们爱廊坊”微信公众号已上线运营。

>>使用方法

无线WiFi支持手机号+短信认证、微信公众号认证两种方式,采用“一点认证、全网通行”的认证体验。

承德

>>覆盖范围

双滦区主城区已实现免费WiFi的全覆盖,主要干道、广场、公园、景区等所有公共区域实现了免费WIFI全覆盖。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实现全区63个行政村及主干路、景区、企事业单位的全区全覆盖。

>>使用方法

搜索“i-ShuangLuan”的信号,点击进入后,输入手机号码,使用发送来的验证码即可通过使用。

秦皇岛

>>覆盖范围

北戴河区域目前已安装AP点位69个,北戴河高速口、刘庄市场、湿地观鸟大桥和部分公共浴场等26处场所已经具备上网条件。

>>使用方法

搜索“i-qinhuangdao”无线网络并连接,打开浏览器,按照弹出的认证界面填写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并填写收到的验证码,进行连接即可实现免费上网功能。

看完赶快收好吧!以后走到哪儿蹭到哪儿,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了~(河北发布综合)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