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高铁片区路段4月16日起禁止通行黄牌照货车

2017-03-23 08: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违反车辆罚100元记3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保定市人民政府 关于在主城区对黄牌照货运车辆实施限行绕行的通告》,为进一步改善保定市大气质量,净化交通环境,决定保定市全天24小时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包括中型、重型载货汽车;中型、重型挂车及其牵引 车;中型、重型专项作业车)通行区域在原有基础上,增加高铁片区路段,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邮政车及执行特殊任务的车辆除外,具体路段包括:东风路东延(东三环以东 )、聚贤街(顺通路至顺达路)、开泰街(顺通路以北)、顺通路 、顺达路。

运送生活、生产必需物资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办理通行证后,可按照规定时间和路线在禁行区域内通行。

对违反规定,在禁行区域内行驶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将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采取现场和电子警察抓拍方式进行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

本措施自2017年4月1日起至15日试行,期间对违反规定的车辆仅 予警告。4月16日起正式实行,正式实行后对违反规定车辆处以100 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整理自微信公号“保定市交警”)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