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日小雨继续留恋石家庄 预计明天将转晴

2017-03-23 09:2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3月22日,石家庄天空阴沉,小雨淅淅沥沥地下起来。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23日小雨依旧会“留恋”石家庄,预计24日天气将逐渐转晴,周末两日,石家庄天气将保持晴天。

3月22日上午,石家庄天空阴沉,午后时分,天空淅淅沥沥下起了雨,虽然雨量不大,但一直时断时续滋润着石家庄,到了傍晚时分,小雨愈下愈紧,路面浸湿。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22日,石家庄普降小雨或零星小雨,截至16时,大部分地区降水量在0.5毫米以下,赵县降水量最大,达到了2.6毫米,而受冷空气影响,昨日石家庄最高气温仅为12℃。

而据气象预报显示,23日石家庄天气仍以小雨为主,最高气温预计在13℃左右。24日降雨将会结束,天气以多云为主。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