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博网友喊话@石家庄交警:交通指示牌写错字啦

2017-03-23 09: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出错的指示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珂 实习生郭树青 文/图)3月22日上午,微博网友“@石家庄的事儿”发布一条微博称,石家庄槐安路和珠峰大街交口西南方向的道路交通指示牌出现拼音错误,指示牌上“闽江道”底下“江”字的拼音写成了“JINAG”,并在微博中@石家庄交警。博主“@石家庄同城”也在这条微博的评论里“喊话”:“交警蜀黍,你写错别字了。”

当天上午,记者在高新区槐安路与珠峰大街交口西南角发现,指示牌上“江”字的拼音果然错了。一位过路市民称,他也是在前一阵子才注意到这个问题,虽然这个错误对大家正常出行没什么影响,但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更正。

记者联系到了高新区交警支队。民警称马上会派人去核实,但此事并非交警支队的管辖范围。记者又拨通了石家庄市交管局设施处的电话,工作人员称将立即上报,但需要上级单位联系建设公司前来改正,改正的时间暂时没法确定。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石家庄交警”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说:“感谢热心的小伙伴!此情况已经上报修正啦!”不过,提示牌什么时候能改过来目前尚不明确,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