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乐相邻两家店铺为小事闹纠纷 各让一步海阔天空

2017-03-23 10: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 实习生姜妍)在新乐市新开路上经营着一家农药店的李先生求助说,紧挨着他家店铺有家眼镜店,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音响的声音都特别大,吵得他无法正常经营。然而记者与这家眼镜店联系后发现,眼镜店此举也是事出有因。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家眼镜店和他的农药店紧挨着,今年开始,每天从早晨8时许到晚上7时许都会循环播放广告,声音特别大,他关上店门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我每天都要接打电话订货和联系客户,他家的音响声音太大,让我根本没法正常交流,每天都得喊着打电话。”李先生说,为此他也曾与眼镜店的人员沟通过,但没有任何结果。

3月22日,记者联系了李先生所说的这家眼镜店,这家店的人员却有另一番说法。眼镜店的人员说,李先生的农药店每天都会有货车来运送货物,两家店所在的这条街本来就不宽,货车一停,就会将眼镜店挡得严严实实,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自家店的生意,因此店老板才想到不断播放音响来吸引顾客。

新乐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称,相邻店铺间的这类纠纷很常见,民警们也多次处理类似事件,但民警的调解只能起辅助作用,关键还是得双方互相理解,互相关照。22日,经过记者调解,李先生表示会对货车的停放作出调整,眼镜店也表示会对音响的播放作出改变,双方各退一步。

民警表示,日常生活难免会遇到与他人意见不一的时候,希望大家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同时,也应该尊重他人的权利,理智地处理问题。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