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音协在河北省举办专题研讨班

2017-03-23 10:5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音协在我省举办专题研讨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铮)3月21日,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主办,省文联、省音协承办的中国音协第十四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石家庄开班。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3天,来自全省各地的音乐工作者200余人参加。

与会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牢记责任使命,坚守艺术理想,勇于开拓创新,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中汲取营养,始终保持对中华文化思想和文化价值的高度信心,并带动全省更多音乐工作者“身入人民、心入人民、情入人民”,扎根生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具有时代特征的精品力作,为繁荣发展我省音乐事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研讨班期间,学员们将通过聆听主题讲座、观看影像资料、分组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研讨。此次高规格、高水平的专题研讨班将有助于提升我省音乐工作者创作水平,促进我省音乐事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