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不断壮大科技特派员队伍

2017-03-23 11:0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建平)日前,廊坊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提出以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和农民增收致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壮大科技特派员队伍。

该意见提出,到2020年,廊坊市科技特派员达到2000人,法人科技特派员20个,实现在农业科技型企业、特色产业基地、农业科技园区、现代农业园区等重点创新主体及平台的全覆盖;培育壮大高端蔬菜、健康养殖、安全食品、休闲旅游等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建成30个“星创天地”,孵化培育农业科技型中小企业400家以上。

为此,该市将实施科技特派员精准选派、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协同创新创业平台共建、星创天地创建、大学生村官科技创业、互联网+科技特派员等六大专项行动,支持鼓励科技特派员带技术、带成果、带资金、带项目,创办、领办、协办技术经济实体,围绕农业全产业链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技服务,实现技术、信息、金融和产业联动发展,为农村领域创新创业赋予新的动力和活力。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