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好消息!承德市避暑山庄博物馆免费开放10天

2017-03-23 15:20:55 来源:承德发布

    承德市避暑山庄博物馆于3月22日至3月31日对承德市市民以及学生开展为期10天的免费参观及义务讲解活动。活动期间,承德市市民及学生凭避暑山庄年票便可免费进入避暑山庄博物馆,参观时间为上午8:30——下午4:00。

    避暑山庄博物馆每年分春、秋两季,向承德市市民和学生免费开放两次,每次10天左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春秋免费开放两次外,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避暑山庄博物馆也将向承德市市民及学生免费开放。”

    避暑山庄博物馆是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免费开放不仅方便承德市市民游览,而且还能够让承德市市民和学生对避暑山庄及承德历史文化的了解更加深入。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承德市市民朋友,参观期间请您自觉保护文物,保持展区环境整洁,遵守游览秩序和时间。此外,学生及承德市市民20人以上团体,需要讲解服务的,提前拨打电话2050286预约。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