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2017-03-23 16:31: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发布了《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承德市在265个“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中榜上有名,这是承德市连续15年第7次获此殊荣。

无偿献血表彰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2014年至2015年,承德市参加无偿献血61415人次,采血总量22.14吨,采集血小板7145人份。一次献血400 毫升比例93.7%以上;固定无偿献血者比例53.5%;两次以上献血者累计已达7万余人,临床用血100%来自公民自愿无偿捐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自1998年实施以来,承德市高度重视,卫计主管部门加强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先后有40多万人次参加无偿献血。(记者关鹏玉,通讯员靳艳娜)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