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秦皇岛市网上作风评议系统上线!满意不满意您说了算

2017-03-23 17:04:05 来源:秦皇岛发布

3月23日,秦皇岛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评议公告称,秦皇岛机关党建网首页已开通网上作风评议系统,邀请市民对市级机关作风作出评价,提出意见。全文如下:

为广泛征求全市各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市级机关作风整顿的深入开展,促进市级机关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调整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发展成效,激励和约束市级机关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在秦皇岛机关党建网首页开通了网上作风评议系统。我们诚邀您对市级机关作风作出评价,提出宝贵意见。该系统为各市级机关设置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3个选项,请直接在3个选项中作出选择。同时,请对各市级机关作风的4项具体内容进行评价,直接在“优秀”“良好”“一般”“较差”4个选项中作出选择。对各个市级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可填写到相应栏目。填写完毕后,选择“保存”即可。网上评议时间为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4月14日。秦皇岛机关党建网网址:http:/www.qhdjgdj.gov.cn。

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