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着力改善营商环境推动外贸出口稳定增长

2017-03-24 09:2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王晓东在石家庄调研时要求

着力改善营商环境推动外贸出口稳定增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3月22日,副省长、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东到石家庄调研外贸出口和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情况。他要求,政府要着力改善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推动我省外贸出口稳定增长。

王晓东先后到瑞诺国际和科林电气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家庄市政府关于外贸和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汇报,逐一详细了解与会的11家外向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王晓东指出,面对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外向型企业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了较好业绩,为我省外贸出口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省正在积极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希望广大企业充满信心,与政府互动配合,共同推动我省外贸出口稳定增长。同时,也希望企业在发展中积极作为,通过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精细化管理等提高市场竞争力。王晓东要求,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坚持公开透明规范,实施一企一策,推进精准服务,开展派驻帮扶,着力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逐件调查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