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县强力整治旅游发展环境

2017-03-24 10:0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起至年终,邢台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十个月的旅游发展环境大整治活动,解决影响旅游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为提升旅游品质和旅游形象,该县出台了《开展旅游发展环境大整治活动的方案》,通过综合运用宣传教育、监督检查、联合执法、行政处罚等手段,规范和整顿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旅游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邢台县向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旅游企业以及旅游从业人员提出,要始终坚持旅游发展环境整治不放松,保持高压态势,形成“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的浓厚氛围。针对环境卫生、治安经营环境、政策环境、经营秩序、道路交通等各方面、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开展全面整治,对干扰破坏旅游发展环境的单位和个人,快办严办,营造舒适、美观、畅通、安全、有序的旅游氛围,维护邢台县良好的旅游形象。(孟素芳 王聚芬)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