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城管清理“僵尸车” 市民可拨打电话举报

2017-03-24 10: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邢云 通讯员康晓彬)车窗破烂、尘土满车、轮胎瘪气、车身破败……如今,在城市里有一些机动车因长期废弃不用,被形象地称为“僵尸车”。这些停靠在路边的“僵尸车”既有碍观瞻,又有损市容。连日来,邢台市城管支队对城区沿街两侧的“僵尸车”开始分期分批彻底整治。

3月23日上午,位于邢州大道县中心医院开元路与人民大街交叉口附近的3辆“僵尸车”,被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依法拖离。

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首先进行摸排整改,凡是具备“长期停放、布满灰尘、商业宣传”等特征的车辆,都将被列为疑似“僵尸车”处理,逐一拍照,并详细记录车辆停放的具体位置、车辆类型、车辆牌照、停放时间等重点信息,对于能够联系车主的,限期自行驶离。随后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对前期排查中的“僵尸车”进行分类汇总,有车辆牌照的,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依法给予行政处罚;车辆无牌照或贴单后无人问津的,通过走访调查,积极联系车主,责令其限期驶离;限期未主动驶离的,将进行拖车处理。

在此,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呼吁,请车主朋友积极配合,及时将长期停放的车辆驶离。广大市民可随时拨打投诉电话:0319-2662131,举报周边存在的“僵尸车”,城管部门将做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