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罚款27950元、扣除830分邯郸交警查扣一辆“违章王”

2017-03-24 10:4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尚晓东)3月19日,邯郸市交警支队机动执勤大队在主城区开展夜间专项治理时,查扣一辆白色比亚迪越野车。该车不仅未粘贴保险标、未带双证,连续3年没年检,而且还是一辆“违章王”。自2011年3月至今,各种交通违章行为多达250条,共计罚款27950元、扣830分。

3月19日21时38分,邯郸市交警支队机动执勤大队三中队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在邯郸市主城区滏西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检查到一辆白色比亚迪越野车时,民警发现该车的前挡风玻璃没有粘贴任何标识,且该车驾驶人未能提供任何有效证件,有点怪异。

民警随即通过警务通调取了该车辆信息,结果发现牌照号为冀DXK104的车辆最后一次年检日期为2013年12月,此后一直没有年检记录。

紧接着执勤民警又调取了该车的违法记录,结果显示该车辆自2011年12月出现第一条交通违章行为至今,共计250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按照相关规定需要扣除830分,罚款27950元,是一辆名副其实的“违章王”。

三中队民警立即扣留了该车辆,控制了驾驶员。据了解,冀DXK104车已经辗转多手,均未过户,所以才导致了驾驶员的任性驾驶,250条违章。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未粘贴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罚款50元扣一分。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测的罚款200元记3分。最终,民警依法扣留该机动车。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