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服务区下车买水被落下 高速交警助14岁少年回家

2017-03-24 10: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白祥文 记者代晴)山东14岁少年与母亲乘坐客车回家,他下车在高速服务区买水的工夫,客车竟然开走了。这名少年独自在高速路边溜达,幸亏好心人报警。3月19日晚,高速交警渤海大队的民警帮他联系到了家人。

当天19时左右,高速交警渤海大队民警接到一位司机报警,称他在沿海高速渤海新区服务区山东方向发现一名少年,找不到家人需要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马上赶往现场,在渤海新区北收费站附近发现了该少年。

民警询问得知,这名少年姓于,是山东潍坊人,今年14岁,当天和母亲乘坐客车从天津返回山东,途经渤海新区服务区时,他下车买水被客车落下。由于身上买完水没有钱,手机也落在车上了,感觉无助的他沿着高速公路路边向前走,途中向一名修车的司机求助,司机报警。

当天晚上,民警根据小于提供的信息,及时与其母亲取得了联系。原来,母亲与小于在车上没有坐到一起,发现儿子不见后也是心急如焚。由于时间太晚,服务区没有合适的客车,民警与小于家人商量后将他带回大队安排食宿,第二天民警将小于送上了回家的客车。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