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全面清理占道“僵尸车” 投诉举报打这个电话

2017-03-24 11:22:50 来源:邢台日报

3月23日上午,随着邢州大道和开元路附近的3辆“僵尸车”被依法拖离,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清理占道堵路“僵尸车”行动全面展开。

据悉,在邢台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中,城管支队对沿街两侧的“僵尸车”分期分批进行整治。第一阶段摸排整改。凡是具备“长期停放、布满灰尘、商业宣传”等特征的车辆,都将被列为疑似“僵尸车”处理,逐一拍照,并详细记录车辆信息。对于能够联系车主的,限期自行驶离。第二阶段集中整治。对排查中的“僵尸车”进行分类汇总,车辆有牌照的,依法给予行政处罚;车辆无牌照或贴单后无人问津的,通过走访调查,积极联系车主,责令其限期驶离。限期未主动驶离的,依法进行拖车处理。

城管支队呼吁广大车主积极配合,及时将在公共区域长期停放的车辆驶离。邢台市民可随时拨打电话:0319-2662131,投诉举报。(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王鲲)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