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美丽河北•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2017-03-24 19:2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方素菊)今天,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举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出租汽车司机”推选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启动。作为“美丽河北”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该活动将推选出10名“最美出租汽车司机”,通过倡导全省出租汽车司机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奉献社会的精神,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构建和谐交通。

本次活动推选范围为河北省目前从事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的驾驶员,活动时间为2017年3月至12月。活动将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推选产生200名以上候选人,再从中选出110名“优秀出租汽车司机”,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出租汽车司机”。获评“最美出租汽车司机”的个人将获得5000元奖励。此外,活动还将评选出5个活动组织先进市和20个活动组织先进出租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