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捡到村民看病钱辗转送回 唐县一乡干部获赞

2017-03-24 20:2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红叶、王欢欢 记者徐华)“你真是好人啊!谢谢你,好人有好报!”3月21日,在唐县石门乡政府大院内,唐县军城镇石堂村村民王银霞找到“好人”刘学良,将一面锦旗送给他。

1月23日上午,王银霞陪丈夫王文龙去唐县县城看病,途中她不慎丢失一个红色的手提包,里面有近一万元现金、一张银行卡、两部手机和两张身份证。“这里面的钱是看病的钱,是我跟同学借的,发现钱丢了我着急得不行!”王银霞说。

正巧,唐县石门乡人大副主席刘学良路过军城镇和家庄村路边时发现了这个手提包。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刘学良通过石堂村的熟人打听到失主,并请他帮忙联系到了王银霞夫妇。随后,刘学良特意将手提包送到石堂村的一家饭店里,方便失主领取。刘学良拾金不昧的事迹在唐县微信朋友圈传开,当地干部群众纷纷伸出大拇指为他点赞。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