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水 周末“假春天”就要走了

2017-03-24 21: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受冷空气影响,3月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河北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降水天气,北部地区以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为主,其他地区以小雨或零星小雨或阴转多云为主。这是河北今年以来出现的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一次降水天气,河北省气象台预计这次降水将于25日白天结束。

统计显示,23日17时至24日17时,河北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4.9毫米,定州降水量最大为13.9毫米,沽源积雪深度最大为5厘米。此次降水对增加土壤墒情、缓和部分地区的旱情、促进农林作物返青生长和春耕生产、降低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及净化空气都十分有利。

25日至27日,河北全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逐渐上升。25日,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6℃至11℃,中南部设区市为12℃至15℃。26日,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6℃至13℃,中南部设区市为14℃至17℃。27日,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8℃至14℃,中南部设区市为15℃至17℃。石家庄市主城区25日至27日最高气温分别为13℃、16℃、17℃。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