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至2月邢台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六成

2017-03-25 09:2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张会武)3月24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就今年前两个月的国民经济形势进行发布。该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经济指标在合理区间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态势。

1至2月,邢台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85.6亿元,同比增长6.5%。增速比上年同期回升1.3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5个百分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7.1亿元,同比增长10.1%。其中,民间投资46.7亿元,增长5.6%,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81.8%。

同时,全市消费品市场繁荣稳定,1至2月,全市限额以上企业(单位)消费品零售额实现42.7亿元,同比增长10.2%。实际利用外资呈现降势。居民消费价格温和回升,1至2月,全市居民消费价格累计上涨2.1%,涨幅比上年同期扩大0.5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前两个月份,邢台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2.0亿元,同比增长24.6%,比上年同期加快11.7个百分点。商品房施工面积1659.8万平方米,增长11.1%,其中住宅施工面积增长8.4%。商品房销售面积30.2万平方米,增长60.0%,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55.9%。商品房销售额10.9亿元,增长35.8%,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31.1%。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