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提高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7-03-25 09: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梁田庚在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不断提高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诚)3月24日,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培训班在石家庄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梁田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省委工作大局,以提高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为重点,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组织培训、切实发挥作用,不断提高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梁田庚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精神和实干担当作风不断探索实践,努力实现新的突破。要紧紧围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政治领导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政商相处能力,保证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要持续巩固扩大“两个覆盖”,扎实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下大力气抓好队伍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大督导力度、注重宣传引导,不断强化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