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鄂竟平在河北省调研:最大限度利用好宝贵水资源

2017-03-25 09:4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鄂竟平在河北省调研时要求

加强管理保护 提高应急能力

最大限度利用好宝贵水资源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3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鄂竟平,就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向北延伸应急供水工作来河北省调研。河北省副省长沈小平陪同。

鄂竟平先后来到衡水徐沙闸、沧州南运河、保定白洋淀,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向北延伸工程的供水线路、供水能力、工程措施、生态影响等情况。鄂竟平对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充分发挥现有工程设施的作用,加强管理保护,提高利用效率,确保安全有效运行。引水过程中,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大治污力度,强化水体监测,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应急能力,确保水质稳定达标,最大限度利用好宝贵的水资源。

沈小平指出,东线一期向北延伸应急供水工程涉及我省5个市,对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具有重要意义。有关市县要按照鄂竟平主任的要求,抢抓难得机遇,增强责任意识,科学规划设计,强化配套建设,扎实做好东线一期向北延伸应急供水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